《阿斗!》


大家都知道,在一个民主国家,人民才是最终决策者。
但,也有很多人不知道。
当我听到有人说~~~
“你们给我闭嘴!我是部长!这个部门是我的!我有权力决定任何事情!”
我的血真的沸腾了!
他以为他是孙悟空?从石头爆出来的?
还是外太空的陨石?从天而降的?
没有人民的一票,他有今天吗?
其实,我不怪他。这不是他的错。
是制度的问题。
一个选区,选民人数从几百到几十万不定,只要这些人让你胜出,你就可以出任国家领袖了。
这是全民领袖吗?绝对不是!
简单来说~~~
他只需要讨好1万个选民就够了。其他2699万人不在他的眼睛范围内。
就是我们说的~~~
傲慢嚣张,目中无人!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