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冷气的错!》

凡比赛必有输赢,打羽毛球当然也是。
连5届世界球王林丹也曾打输球,的确不足为奇。
但是,为什么大马球王输了球,却引来那么多的是是非非呢?
坦白说,他无论输赢,对我的日常生活一点影响也没有。我绝对不会因为他输了球而跑去自杀。我想,就算是他的至亲也不会,否则他们早就死几百次了。
从他出道到今天,我个人对他没有特别偏见,也没有偏爱。
每个人进场打球不都一样吗?无论输赢不都要出场吗?只是心情不同而已。
简单来说,球王不是神仙,他们也是人一个啊,也是需要吃喝拉屎睡觉做爱的。
全国球迷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他拥抱河马的那一次。
也许很多人会说~~~你可以抱你妈,抱你爸,抱你教练,甚至抱你老婆.....干嘛要抱这只让全国人恨之入骨的大河马?
也许很多人会说~~~人家是干妈干儿关系嘛,婚礼还可以坐中间的神位的哦,所以抱抱有什么大不了?
其实,人家想抱猪狗猫羊牛大象.....的确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们只是关心国家羽球远动的未来。
我们不要一个天王,我们只要一群会赢球的球员。
太重的衔头,反而变成他无形的压力。心理生理的压力太重,试问,还能打出什么好成绩?
大家不要忘记,这不是他第一次打进世界级球赛。在他球艺体力处于最高峰的时刻已经无法夺标,试问,现在还有可能吗?
也许你们会说~~~只要林丹退休了,他就有机会咯!
不要忘记,中国大陆地广人杰,何止一个林丹?
输球,其实有很多原因。
但是,我绝对不能接受是因为关掉空调的原因。说出这句话的人实在太低估国民的智慧了!
我国是赤道国家,长年30多度,他在这里活了30年了,怎么可能不能适应这个温度呢?
我只能说,他几时变得如此娇生惯养了?开着冷气打球,其实是球员的大忌。
17-20才弃权,搞到人家黑市不肯赔钱!理由是~~~还没打完啊!OMG!
我们其实太宠这些球员了。
打输球了,还要替他们想借口脱罪?
试问,这些烂泥几时才能扶上墙?
我建议,打不出成绩的“老球员”,马上请他们另谋高就吧!
我绝对相信,在国内某个角落肯定还有奇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