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到处仙》



有个自认是“仙人”的地球人在几天前死了。
不禁让我想起一个陈年老故事.......
据说在很久很久以前,在深山里面住着一位长生不老的师父。
于是,有个小伙子历尽千辛万苦,跋山涉水想拜他为师。
不过,当他获知老师父刚刚去世后,顿时伤心欲绝,
自叹说:“唉!好可惜啊!我来迟一步了!”
也许他的信徒们会说~~师父虽然死了,但精神永存!
宗教,除了全球人类比较熟悉的回教、佛教和基督教之外,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我们不是很懂的信仰。
就好比血型一样。
难道全世界就只有O型,A型,B型和AB型罢了吗?
其实我们都一直以为是。
这位华裔仙人,据说信徒们来自全球各地,十分受欢迎。
在演艺圈更被大家封为无所不能的“活神仙”呢!
信徒们都是粒粒巨星名人!不由你不信!
据说,
这个仙人只是劝导信徒们如何做个好人,没有其他的了。
你相信吗?
据说,这些信徒回家做了好人之后,一路就顺风了!大红大紫!财源滚滚来!
你相信吗?
假如事情可以那么简单,
我今天就去各大书局购买一些励志的书籍去pasar malam开档算命了!
看看刘得华,曾只伟会不会来找我讨几句名言回家慢慢用?
这个故事也让我想起2000多年前某位三天后复活的圣人!
处女怀孕已经是奇迹了,死后还能复活,简直是神迹!
这些故事,也让我想起西藏的喇嘛。
据说,他们还能转世!还可以转几十世!
当然,喇嘛还是输给那位三天后复活的神人!人家不用转世!全球独家!
我不懂这位刚刚去世的仙人,会转世还是复活?
敬请期待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