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学飞》

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偏僻的小乌龟村里。
村长是一只非常有名望的老乌龟。
但老乌龟并不快乐。
它总觉得自己的族群在各方面都落后人家。
特别是它的祖先跟兔子赛跑的历史故事,总是经常被人搬出来嘲笑一番。
于是它就下定决心,立下宏愿,要走出村子,去看看世界。即使牺牲了这条老命,也要改善族群的弱点!
于是,它在某个早上就出门去了。
首先,它看到一只豹,跑得特别快。于是就去观察它平时的饮食习惯。哦,原来豹是因为吃肉,所以跑得特别快。于是老乌龟就记录下来了。
接着,它看到森林之王老虎威武非常,于是就去观察老虎的饮食习惯。哦,原来老虎也是因为吃肉,所以特别威猛。于是老乌龟就记录下来了。
老乌龟走得累了,抬头望天,刚好看到一只老鹰在翱翔。哇,假如我的族群能飞那就太好了!以后去那里都不需要爬到半条命了!于是,它又去观察老鹰的饮食习惯。哦,老鹰也是吃肉的!难怪飞得那么高!好,把它记录下来。
看了三种动物,老乌龟实在太累了。
于是视察活动就到此为止。老乌龟赶紧爬回去村里,告诉其他乌龟这个好消息!
于是老乌龟就抱着满怀希望回乡去了。
老乌龟爬了三个月才到家。
立即召集了所有的大小乌龟,把它所见所闻一一告诉其他的乌龟。大家都惊叹不已!
于是,经过长辈慎重的讨论之后,大家决定从今天开始,大小乌龟都要吃肉!不可以吃菜了。
不要笑。
这个故事,跟我们现在的教育制度,一模一样。
你还觉得很好笑吗?

相关图片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