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战了?》

假如你刚从一个执政了60年的政党手中夺得执政权,你先会拼经济,还是先干掉政敌?
不要忘记,这个新政府拿到的不是一只等下金蛋的金鸡。
而是一个债台高筑的烂政府!债务高达千亿!
不要忘记,这些一屁股的债务是谁欠下的?旧政府。
所以,新政府根本不需要急着帮这些人擦屁股。就让这些臭屎永永远远黏在他们的屁股上!让所有的人民下辈子都记得这件事!
即使国家最终破产了,也不关新政府的事。
这反而对新政府有利。让他们高枕无忧,一切从0开始,慢慢复苏经济。
可是,我现在看到的并非如此。
新政府不断地想把经济搞好。
取消这个工程,取消那个合约,建议这个,建议那个......搞到大家怨声载道!
反而没看到有任何重要人物因贪污而入狱。而且前几天还说不控告那位举世闻名的东马大亨。
我现在只看到那些曾经被国民唾弃的旧执政党领袖,因为新政府的失策和无能,让他们有机会东山再起。一夜间变红人!前几天他的马仔还胆敢打记者和大学生,简直目中无人!
让政敌连续赢得两场补选,我相信这并不只是小警钟而已。
当初赢得执政权时,就应该马不停蹄的把这些肮脏的人,一一扫进监狱里!这才是选民投你一票之后,最希望看到的事!
刚开始的确有打雷声。可是现在已经过了差不多一年了,连个屁都没有听到了!
即使最终新政府在5年限期内把全部债务清掉,可是却失去了民心,最终谁得益?
失民心者失天下。难道你不懂吗?
好死不死,现在还出现内斗。
你们当初打算跟他合作时,难道你不认识他是谁吗?
他就是搞到你家破人亡的老狐狸啊!但最后你们还是吞下这口气,跟他合作。而且还执政了!连你的老妈也当上国家第二把交椅了!你还要怎样?
你难道就不可以再忍一下吗?人家已经答应一年后让你的老爸当一国之首。到时候你要怎样执政都是你家的事了!
现在你把这场游戏的桌子掀翻了。大家不是很尴尬吗?
我不懂你在打什么算盘。
得罪那个90岁老人,对你和双亲究竟有什么好处呢?
难道你已经收到风声,说他并不打算把政权交给你令尊吧?
难怪你会那么地生气。
20年前那场惨剧历历在目。
难道历史会重演?就让大家拭目以待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