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难临头》

刚刚经历了惊悚一幕。
校务会议接近尾声时,突然老大箭头一转,一把利箭直射过来!
老大说,我发现有人在KGM(Kami Guru Malaysia)公开批评学校的事情......
我一听到KGM,就马上鸡皮疙瘩了。赶紧打开FB想毁灭证据。
可是最后还是来不及!
他们是有备而来的。一早就打开了。
老大很有耐心地,一个一个字的把我的文章读完。
我在这篇文章里批评校方在中午12时还让学生上体育课的事。
加上最近烟霾弥补,非常不健康。
后面还加了一句~~gila punya jadual waktu(疯狂的时间表)!
副校长看了非常不爽。因为时间表是他负责的。
其他老师也赶紧打开FB来看。
我不假思索就马上退出KGM了。里面有内鬼,不能久留。而且里面有120000个会员。人鬼难分。
老大还假惺惺说,不懂是谁写的。
拜托,相片那么大一张,他难道眼睛瞎了吗?
其实他是担心教育局长看到这篇文章会来找他的麻烦。
其实哪有学校中午上体育课的?
这不是gila punya jadual waktu吗?
只是因为你是老大,我忍。但我不认为自己有写错。
学生玩到满身大汗,还赤脚走进课室,试问他们如何专心上课?
这些身为上头的,难道不该检讨自己错在哪里吗?
其实老师也很可怜。
平时除了要受学生的气,被家长指指点点,还要遭受上头的霸凌,真的很无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