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

我的部落一直都有访客。
目前不多。平均几十个。
最高峰时也有几百个。
比较困扰我的,就是不懂对方是谁。
凡走过必留痕迹,
而你却没有留下姓名,
就走了。

Related image

留言吧,
让我知道你是谁。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啰宗先生,但愿您一切安好。
从居安思危开始,我就不时浏览您的文章。
读您的文章,是上天给予我的恩惠,除了感恩您的努力,也不时替您的处境感到难受。
但敝下以为您是尽人事知天命者。
看到您的家境,三个女儿都令您放心,替您感到高兴。
看到您对“当权者”的“不识时务”,替您感到担心。
难为的,也许是您的夫人了。(希望敝下猜错了。)
祈愿您,越来越顺心。
(如果敝下说错了什么,也请见谅。)

Ladyjen 说...

(。・∀・)ノ゙嗨~
虽然彼此不认识..
留个言让你知道还是有人在看你的文章...


默默follow了你五年的博友...

黄思安 说...

谢谢你们

denise 说...

留言了

denise 说...

留言了,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