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是老师》

是的。我是老师。
当我患病时,还是坚持上学。多少年没有拿病假,我也忘了。
当我的膝盖疼痛不堪时,还是坚持爬上3层楼教书。
不疼吗?天知道!
但更让我悲痛不已的,却是当老师们被一些家长骂是白痴的时候.......
因为毕业典礼穿礼袍,老师被骂是白痴。
因为要学生合作办茶会,老师被骂是白痴。
因为学生考获佳绩而帮他们庆祝,老师被骂是白痴。
因为跟学生收取1块钱买退休老师的礼物,老师被骂是白痴。
总之无论发生任何事,都是老师的错。老师都是白痴。
聪明的家长啊,我建议你们不必把孩子送来学校了。你们自己来教吧。
万一你们的孩子被白痴老师传染了白痴病,我们就罪孽深重了!
你们大概不知道每天都有学生跟老师说:
"老师,我的零用钱不见了。"
这个白痴老师就会掏腰包给他钱买东西吃。
"老师,我的妈妈还没有来接我。"
这个白痴老师无论路有多塞都愿意送学生安全回到家。
"老师,我不能参加生活营因为妈妈说她没有钱。"
老师就会用慈祥的眼神看着学生说,不参加实在很可惜。没关系,老师帮你付钱。
学生缺席多天,膝盖疼痛不堪的老师还要忍痛爬上几层楼高的公寓,哀求学生来上学。这个时候,学生才心不甘情不愿的从床上爬起来。父母却站在旁边,不当一回事。学生没有来考试,老师赶紧拨电询问。家长反问老师~今天有考试咩?
当年,我的妈妈非常开心我能够当上老师。
可是现在我天天跟妈妈诉苦~~当老师好累哦!
不是全部家长都会珍惜老师们的真心付出。
有些家长看起来非常高尚。但却没有口德,开口闭口都在骂老师是白痴。
也许有人会说,你根本不用在意,假如你认为自己没有做错。
是的。但我是老师。
当我生病住院时,我还在批改学生的试卷。
每个医生都问我同一个问题~~你是老师吗?当老师好吗?
我笑笑不懂如何回答他们。
是的。我是老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