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ense!》

过年过节你会想到什么?
寄送贺词或祝福卡给亲朋戚友,希望他们幸福快乐......
我现在每天早上都有几个固定的网友会跟我说早安。偶尔晚上还有晚安。感觉非常温馨。至少在这个寂寞的地球上,早上和晚上都有人记得你,还给你祝福。
最近这几天我都会主动先向他们道早安。也顺便寄给我的女儿和一些同学。虽然我知道我的女儿并不喜欢这些“老套“的东西。
但我万万没有想到,今早竟然有一个同学用英文回了我一句~~请不要再寄这些nonsense给我!
哈哈。非常尴尬!
其实我应该感谢她才对。
至少可以让我知道其实你是不喜欢的。虽然语气有点不礼貌。
这个故事也给了我一个启示~~凡事不要勉强,也不要一厢情愿。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