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老师》

已故石方田老师。
他是我们六年级的级任老师。
他也是我的人生第一个伯乐。
是他给我机会站在台上演讲的。是他告诉我其实我是可以演讲的。
记得那些年,我在班上是相当自闭的。因为我是在4年级才从D班换来A班的。所以跟班上的同学很少聊天。
班上这么多同学,他只选两个。
另外一个是我班的状元。他从一年级到六年级都是第一名的超人。
有机会跟他并肩作战,可说是祖上有光哦!
天天站在床上练习的情景至今记忆犹新。
我妈是我唯一的观众。
还记得抽签那一天,我抽到1号。而那位超人抽到最后一名。
根据一般传统,1号是没机会夺冠的。
而我却要告诉全世界,我站在那里,那里就是第一!
超人获得第二名。
校方也因此给我机会代表毕业生致词。
后来当老师之后,我也当上了别人的伯乐。
在砂州执教4年,的确栽培出不少演讲人才。他们也没有让我失望。年年夺冠,为校争光。

图片中可能有:7 位用户、一群人站着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