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

师训学院新春晚会相声表演。
其实我原本有参与唱山歌表演的,最后因为服装实在太丑了而拒演。当时有偶像包袱。哈哈。
你以为阿猪阿猫都可以表演相声的啊?
我是经过一轮试音之后,才从数百万人中挑选出来的哦。
哈哈,数学不是很好。抱歉。
我旁边这位大美女可要好好地介绍一下咯!
人家是风云人物,她是凡走过必被她电死的人物。电力之强不是一般凡夫可以tahan的。
只有我这些ironman才勉强可以站在她的身边几分钟而已。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表演相声。
谢谢当年的学姐学哥。慧眼识英雄。
图片中可能有:2 位用户、微笑的用户、一群人站着、一群人在舞台上和夜晚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