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加咯!》

试卷不够?小事一桩啦!
这些人一定是没看过大蛇拉屎,所以才会大惊小怪。
对于一个经验丰富的监考老师来说,临时反应非常重要。他应该第一时间就马上立刻通知上头。一切听从上头的指示。后果才不需要自负。跟其他考场借考卷,虽然是最佳的解决方法,但一般考场都不会剩余太多考卷,爱莫能助。唯一的方法就是马上叫学校自己复印。现在的复印机非常先进,几百份马上搞定。
问题是,学校有人会操作复印机吗?学校有复印机吗?
其实试卷不够真的只是小事。
曾经听说有老师拿错考卷,而且还派出去了!
这个就等于泄题了!你说严重吗?
最可怜的就是考生们。完全被隔离,还要在学校过夜呢!不过一般上这种事发生的机率非常低。
所以,负责的老师必须非常谨慎小心。考试前几天就已经检查每一份考卷的数量,只能多,不能少。
考试当天开封前,还要给几个老师和学生检查之后才能剪开袋子。还要师生签名作证。很不幸的,一旦发生以上事故,为了公平起见,考试就只好延迟开始了。
这个负责老师是根据SOP处理这件事。但也虚惊一场。下一次应该会拒绝再当ketua了。很强的理由。


图片中可能有:1 位用户、坐着和文本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