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小人》

昨天下午连续出席了两个令人啼笑皆非的会议。
第一个会议原本是从2.15开始的。
我这个人没什么优点,就是喜欢准时。
每每回到母校的怀抱,感触良多。
可是看到学弟学妹们乱成一团的课室,又看到异族老师们无动于衷的态度,心中更是感慨万分。
等啊等,奇怪,难道是我看错会议日期了?
就在此时,终于让我看到了一位华文老师,于是就马上就走前去问她。
她说,有开会咩,我不知道哦!
不久,又看到另一位华文老师。
她说,有开会啊,可是地点好像是换了。她还指着一座离我大约50米的建筑物,叫我去那边等。
我走啊走的,心里就觉得不对劲,哪里有人会选在这么偏僻的地方开会的?
于是我又走回去刚才那边,又刚好遇见刚才那位指东指西的老师。她问我为何没有去那边等?我不客气的说,你们对待客人一点诚意都没有!
刚好他们那位二毛子校长也站在不远处,于是我就故意走过去亮一亮相。
他终于发现我了,而且热情非常的走了过来。
我就直接表达我的不满。他当场就立刻拨电给华文主任,叫人来接我。简直受宠若惊!
会议终于开始了。可是那时候已经是2.40。
那位新PK1终于出场了。简单的开场白之后就退席了。
我曾经不止一次希望他们的高层能和我们一起开会,至少能提供一些意见或决定。可是他们的校长完全不曾出席会议。
今年照旧每所学校收一百零吉的活动费。反正不是我的钱,管他啦!
接下来某所中学计划进行两天一夜的辩论营。那群老师就开始批评人家几年前做的辩论课程非常闷啦,没创意啦,时间太长啦,危险啦,要考试啦,要放假啦。。。。总而言之就是批评到一文不值!结果谈论了几十分钟,时间日期还是不能决定。
其实人家有意主办课程,我们就应该全力配合嘛。
接下来轮倒她们自己的活动了。“书名串故事”,听起来好像很有创意。
例子:我和《青春》一起上学。
我认为那个书名号用在不恰当的地方,会误导学生。可是他们说这是创意比赛,所以不重要。最后一致通过可以用书名号。少数服从多数。
当会议结束后,有一位老师谢谢我提出这个问题。我说,讲了也没用的啦,你们知道错了还要继续错下去。
我个人认为,成语串故事、谚语串故事、名句串故事也比这个书名串故事更有意义。至少跟他们的考试有密切的关系。只知道书名又有何用?内容才是最重要
另一个会议呢?得空才讲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