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不要再补了!》

三场补选已落幕。
有人欢喜有人愁。
对我来说,一切都是闹剧,都是虚无的。
名与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何必苦苦追求?
将来在极乐世界里,没有所谓的高级低级,你我都一样。
假如大家依然坚持要高人一等,甚至不择手段的去追求它,那么我们永远都不会满足的,更不用说会快乐。
你现在赢了,当然高兴。可是在金钱和政权的迷惑下,往往就会忘了之前的宏愿。双眼仿佛被蒙蔽了。
当一个人遭遇到失败后,才真正会去了解自己的弱点,才真正会看清楚四周的人与物。
毕竟现在的投资客最大的长处就是擦皮鞋。
当我们风光得意时,这些人往往就在我们的身边,可是我们却没察觉到。
这就是所谓的路遥知马力咯。
X部长宣布这三场补选一共用了数百万零吉。
我认为不止这个数目。
要养这些擦皮鞋的也不止这个数字吧?
这里设宴,那边拨款,简直挥霍无度!
但是人民却非常高兴。
其实那些YB中选后,所得到的好处,何止这些小钱?
打从宣布补选开始,助选引擎就开始启动了。
制造党旗、印刷宣传海报、传单、租用演讲场地等等都需要花一笔惊人的费用。
帮你开路、挂旗呐喊的工作人员难道不需要吃饭吗?
不要忘记,还有很多人因为选举的关系而搁下手中的饭碗呢。
甚至还有人为了竞选而辞职呢。
假如天天都补选,这对于我国的经济有影响吗?
请大家用智慧去想吧。
一个补选就花了数十万,假如几十场。。。天啊!
我认为应该避免补选。
假如因为有YB不幸去世了,那么该党就应该再委任一位党员代替他的任务,直到另一个大选的来临。
虽然YB换了,但是人民的意愿还是一样的。
这方法看起来好像不是很民主,但是却是一个行得通的方法。
为了大家好,希望有领袖支持我的方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