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应该当首相》

今天就是三场补选的大日子了。
以目前的战情来讲,天坪的确占了上风。
新首相的亲民政策,不多不少都起了一些效用的。
你看他们特地安排两位印度领袖乘坐轿车离开监狱,而让其他人坐货车,就知道政府的用心良苦了。
金钱攻击是政府每次大选时必用的绝招,而且他们屡用不爽。
不过这几年因为一些不得人心的政策,金钱也起不了什么作用了。
砂州人民需要发展,简直没有本钱跟政府谈判,所以应该会投给天坪。
北马那场补选国阵最没信心取胜。15名候选人的混战,胜负难测。
加上印度族群占多数,所以惟有释放两个他们的领袖来挽救不妥的局势。
至于他们能获得多少人支持,就只有等待成绩揭晓的那一刻了。
太平的补选全看非马来人的决定。其实经过马来党的改选,他们其实已出现分裂现象。
其实很多人不想投给贪污腐败的政党的,但是又没有别的好选择,所以往往造成投票率偏低。
其实大家都希望能选出一只不吃腥的好猫,可是有可能吗?
现代的政客们哪位不是为了金钱而奋然参选的?
尽忠报国的英雄气概已不多见了。
我最讨厌的就是那些叛党的人。没被派上战场就可以选择跳槽?这证明什么?还不是为了利益吗?难道一定要成龙成风才可以为民服务?
什么叫着“忠”?对于他们来说完全不清楚,也不重要。
国阵接收这群叛徒入党,简直就是将蛀米虫养在米桶里――――找死!
再过几年后,反风再起时,这群无根的人会不会再跳回反对党的怀抱中?世事难料。我认为那个老马最好不要出现在选区的范围内。因为在他执政的22年以来,他的死敌究竟有多少?
连他的小儿都承认自己在党选时失败,其实跟他的老爸有非常密切的关系。
大家还记得当年这两父子那种嚣张的脸孔吗?党选失败后,他们突然转性了,态度温和了许多。但是听说他的儿子将获得新首相的特别恩赐,升官发财去咯!其实是想用钱塞住他们两父子的大嘴巴而已。
华人党里面也有一些小声音。他们想当副首相!哈!笑死我了!
副首相哪里是人做的?还要看上头的脸色过活。一个不小心,落得好像X华那样狼狈的下场就很难看咯!
当首相啦!大声讲出来吧!我们全国五百万华人肯定支持到底!
他们不是说公平对待全国人民吗?
我就要看看他们究竟有多公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