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天王》

昨天孩子临睡前告诉她的妈妈,W老师说明年的H老师补习班什么人都收,就只是不收我的孩子。
天啊!我究竟跟他有什么深仇大恨?竟然在小孩子面前讲这些如此伤人的话?
我今早赶紧安慰她说,你勤力读书咯,考到好成绩,证明给他看,不收你这个学生是他的损失!
她点点头,似懂非懂。毕竟大人的世界她目前是不会明白的。
这个H老师其实是我的好朋友。
小六毕业后,他去了外地求学。直到中三考试前夕,他突然又回归了。原来在那边无恶不作,被妈妈拉回正途。
当年我家有汽车,所以我就变成了他的私人司机。
他要去哪里,只需一通电话就行了。
大家都在讨论他的性取向,而我完全没兴趣知道。
他自从师训毕业后,就在家里开始教补习。至今也有二三十年了。
他在这里号称补习天王!他的学生一班大约30余,从一年级到中五都有。收费更是惊人。
他的英文公认不好,就是很多人喜欢去他的补习班,我也不知道原因。
我和他有交情,当然要捧场啦。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协会员大会上提到老师非法在家开补习班的事,他就记恨到现在。
前几年有官员来调查老师校外教补习的事,他也把这个帐记在我的身上。
所以才会发生今天不收我孩子的事件。
我认识很多老师,除了他应该没人会拒绝我的孩子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