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哥》

他竟然恼羞成怒了?
他不高兴人家说他“走后门”才有机会当部长。
而且还警告人家不要再用这个话题来攻击他了。大家公平竞争。
可是你们有让人家也有机会公平竞争吗?
差不多所有的传媒都被你们控制了,补选失败了还有什么好说的?
他大概真的以为大家都患上老人痴呆症了?
去年这个时候,他因为被人狠狠地从马上强拉下来,所以就很有骨气地爬起来说:“我绝对不会接受安排出任上议员或担任部长!”
当时的他的确赢得不少掌声和同情分。
没想到才过了400天他老人家就忘了自己所说的话?
其实,当惯大官的人只要两天没上朝,人生就仿佛失去意义了。
我大概明白他的意思:我再不出来当官,人民就肯定损失惨重咯!
他大概以为全国只有他最厉害,天下无敌!
我承认他是一位人才,但是并不是在这个岗位上。
一个政治家,脸皮一定要够厚。
这点他绝对很成功。被人骂无能不举,他还能笑嘻嘻的无动于衷,脸皮不厚的人绝对做不到的。
一个政治家一定要够狠、够奸、够贱、够无赖才行。
这点他就不及格了。他应该向前雪州的那位大官学习学习咯。人家虽然只是一个芝麻官,可是出国时都是以皇帝的姿态出巡;丑行被公布于世了,他还有脸出来晒太阳,你说他够不够贱?
还有那个叫人家快快下台的黑脸人,它也可以做你的老师。
总而言之,三贱客必有你师焉。
我看人不会错的啦。这种书生型的政客,最好还是回去大学教书吧。
把书教好,至少还能积点福。
人家说:政治比女人的阴部还要肮脏,但是都是男人最喜欢的东西。
没办法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