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糖果的季节》

补选真好!
可惜我们选区的YB偏偏又长命百岁。
那个三杯美碌先生在这里已经几十年了,到现在还是那么地健壮.唉!真无奈。
补选有什么好呢?
全国大小粒的人物齐齐亮相,你说壮观不壮观?
平时我们只能远远的在电视机里面见到他们的尊容而已。
都是托补选的福咯,我们才能在菜市场、大街小巷碰见这些所谓的政治明星。
除此之外,财源更是滚滚而来啊!
哪里要补的?补!
哪里要建的?建!
哪里要加的?加!
哪里要减的?减!
哪里要放的?放!
总而言之就是有求必应就对了。
那些坐牢两年多的所谓政治犯,竟然无罪释放,问谁也不敢相信!
有人还高兴到泪流满脸呢!
我个人建议这些无端端被扣留几年的人应该马上请律师控告政府才对。
监牢有何用?当然是拿来关犯法的人啦。
可是这些人究竟犯了什么法呢?
强奸?杀人?放火?都不是啊!
他们只是说出、写出心里的话而已啊!
可惜那些话人家不喜欢听,所以他们才被关起来。
他们应该勇敢地问政府为什么要把他们关起来?假如政府讲不出原因,就应该马上赔偿他们这两年来的精神损失。
你杀了人,被杀者的亲人还要跟你说谢谢?岂有此理!
要不是托补选的福,到今天大概还没有几个人知道在太平附近的一个小岛上竟然没有水电供应!
我国已独立52年了,而且整天都喊什么宏愿什么口号的,可是我们亲爱的领袖们究竟知不知道全国还有多少地方没有所谓的最基本的生存设施?包括水电供应和住宿等问题。
这些被忽略的居民,不是非法移民,他们是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人啊!
难道我们的YB的双眼都被金钱利益所蒙蔽了?看不到人间的疾苦?
所以这些居民才会日夜祈祷,希望他们的YB早日被他们的主召回去极乐世界享福。
那么他们才有机会补选,才有机会诉苦。
希望首相明天就宣布全国的大道收费即日起取消。
这才是忧国忧民的好领袖嘛。
今晚早点睡吧。
希望可以美梦成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