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性把我的头脑挖掉吧!》

刚才收到一则短讯:

“有个ss teacher 留言给魏家祥,说你骂政府,骂马华,骂马华上司,还附上你的网址。。。。”

首先,我要特别澄清:不是每一位马华领袖都值得我骂的!
打是疼,骂是爱。
那位性爱男主角人见人爱,我简直爱不释手啊!
魏副部长仗义执言,是我最尊敬的马华领袖之一。
另外一位“现代陶渊明”也才刚刚被自家人拉下马,回乡采菊东篱下。
魏先生单枪匹马跟那几只土猪过招的事迹,让全国稍有正义之士都钦佩到六体投地!
我不敢说自己是义士或侠客,但至少我不会学那位ss teacher那样陷害自己的ss老师!
谁才是小人?
我堂堂正正“地狱门”门主,不像他只会借刀杀人!
坦白说,我曾经在魏部长的blog留言过,痛斥这里中小学师长可恶的丑行!包括前几年遇害身亡的同性恋老师,搞通奸的校长,在校内教私人收费补习的老师,半夜带女人回办公室鬼混,时常跟家长互殴的校长,搞大女学生肚子的兽师等等。。。。可惜YB都没任何回应,所以就干脆放弃不留言了。
ss从80年代至今杏坛丑闻一大堆,我衷心希望魏副部长能亲自前来“关心”一下。
部长是做大事的,这种小事。。。。他的助理也嫌它浪费时间!
假如魏部长肯莅临本blog,那是我祖先十八代修来的福报啊!
至于骂政府的讲法,我绝对不同意!
国家领袖不是圣贤,也不是神仙,难道不会出错?
政府是谁?它是我们人民一票一票投选出来暂时管理这个国家的一群人。假如我们不满意他们的服务表现,就只能哑子吃黄连吗?
我们这群平民百姓,没势力也没权力,人家也不会请我们去国会大厦发表伟论,所以才会选择在自己的blog放放臭屁自杀!
根据历史记载,我还没听过臭屁会臭死人,所以请放心我不会这么容易就被臭死的。
讲两句人家不喜欢听的话就等于骂政府?我们的政府几时变得如此心胸狭窄了?
而且政府会在意我们这些“臭屁话”吗?不要再高估自己了!
加上我的忠实读者才有区区一两只小猫,难道我的言论足于构成“煽动”罪吗?
我不是专业政治评论家,我只是一个喜欢发表谬论的凡人。
只有ss teacher才会蠢到把我捧到神台当祭品。
老师也是有血有肉的,难道就不能发表意见吗?我国的言论自由去了哪里?
假如那位ss teacher读过我这篇文章之后感到极度悔疚,要向我道歉,我看我会原谅他的。
听心经吧!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