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鼠一窝》

风吹.......草枝摆!
真的没想到那班马达竟然将一份准备不足、证据不全的超级凶杀案报告书呈上去给总检察长过目!?
天啊!那可不是捏死小蚂蚁的case哦!
这宗骇人听闻的谋杀案已经轰动全球了!比那个蒙古炸尸案还恐怖几百倍有余!
恐怖什么呢?
人家蒙古案只牺牲一个微不足道的外国小女子。
但是这宗烧尸案何止一个受害者?
所以我们的老林才呼吁马达总部公布我国的失踪者数据,好让大家了解一下究竟我国每一年有几个人突然人间蒸发了?马达有没有采取行动?。。。。。
我看啊,连北极熊和企鹅都早已经收到风声了。
假如有人直到今天还不清楚发生什么东东,他。。。他们真的禽兽都不如啊!
哎哟,你们少一点上网种菜可以吗?有时间多关心一下国内外的时事新闻啦,又可以增广见闻!
当有人骂老师时,我们总会说:老师也是人嘛!难免会打错人的!
当有人骂法师时,他们也可以说:法师也是人嘛!难免会做错的!
对,没错,大家都是人,可是老师是因为要教育学生而处罚他们。
这个法师呢?为了钱财而杀人啊!两者不可相提并论。
还好我们那位英明的总检察长的眼睛没有被涂上牛油加央添草莓。
他翻阅后立刻就把那份三岁小孩写的报告书退回去了,还要马达重查重写!
赞!
其实,这两个亲兄弟法师的臭名早几年已经传遍大街小巷了。
可是我很好奇,干嘛马达不早点采取行动对付他们呢?还让他们继续逍遥法外,继续当法师,继续骗人,继续杀人,继续为非作歹?
这就是我们要新上任的总马达长要详细解释的事情之一。
所以我说,这个马来婆死得好啊!
要不是这种拿督级人马被杀,我看马达也懒得去调查啊!只要随便写个合理又合情的报告书就可以破案了。
那宗14楼悬案就是一个最明显的例子。
其实,马达的调查报告书是每一件案子的关键所在。
之前不是发生过法官在法庭上直接责骂检察官证据不足的事件吗?还让几位贩毒大佬当场无罪释放!简直荒谬到极点!
准备呈堂的毒品变成雪白的盐巴也不是第一次发生。
犯人无端端会逃脱也不是新鲜事...........
当然,我相信我国的马达是奉公守法的纪律部队,他们绝对不会贪图一分钱的!
不过假如后面加多几个零,我就不敢担保了。
我们老百姓只要求马达一件事:认真地写一份漂亮的报告书可以吗?不要再浪费我们人民的血汗钱了!拜托!
至于此案会不会早日破案呢?
大家不要忘记,嫌犯是位大法师,他有可能留下证据等你们这群聪明的马达来索查吗?
大家还记得那条。。。“看很像我,可是不是我”的著名大法师吗?
所以我说,见到蛇和法师,你们会先打那一只?
死咯,又得罪大法师了!
不要告我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