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ucky Fried Human?》

那宗律师杀女拿督的案件进展如何?
有啊!我们卓越的皇家马达不是在河里捞到300多块骨头吗?
不知道检验报告出来了没?
其实只要大家稍微用屁股想一想,都知道这些马达在做戏给大家看啦!
除非那条河是干的,否则怎么可能会找到几天前或几年前被抛弃的骨灰呢?
看清楚哦,是骨灰,不是骨头哦!
所以那堆多达300块的骨头究竟是谁的呢?
有可能是鱼骨、猪骨、狗骨、猫骨、鸡骨、鸭骨。。。。。可是我敢打包单,绝对不会是人骨!
哎哟,一个人没有知识,也有常识吧?
骨头那么轻,有可能沉进河底吗?难道死者都是机器人?连骨头都那么重?
马达将几个嫌疑犯扣留了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假如有证据早就被控了!
自从那份报告被踢回来之后,前几天我们专业的马达先生又开始去疑犯的农场挖掘证据了。
证明河里的骨头正如我所言?都是鸡骨?哈!
疑犯的农场那么大,就算动用大型神手或先进机器,都要挖到明年的中秋节啊!
我真的佩服他们的办案精神!
可是,以我多年研究侦探片不下五千次的临床经验,我相信那些尸体大概已经变成狗屎了!
据说农场里养了很多只恶犬。
你说有可能那些失踪者都被它们当KFC炸鸡那样啃掉了吗?
正当首相称赞马达破案神速之际,我真的担心此案辗转数个月之后,两位律师竟然是无罪释放!?
你说有可能吗?
有!
你看今天的报章头条新闻。。。。涉及2.5亿零吉冰毒大毒贩被判无罪释放!
哈,这就是大马,nah!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