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识扮代表?》

某天,在某电台听到某位知名人士的谬论,心里总觉得不吐不快!
他说,为了防范骨痛热症,大家出门时记得穿长袖衣和长裤。
他说,为了不让黑斑蚊入屋,大家的屋子最好能封闭起来,然后安装冷气。
他说,在你家门前门后点上蚊香,那么毒蚊就不会进门了,大家就能安居乐业咯!
这位仁兄的意思是,那些不幸患上骨痛热症的人都是因为穿短袖衣所致?
他以为蚊子不会叮脸?
他以为我们的脸够厚?蚊子叮不下?
难道蚊子那么偏食,不喜欢叮手吗?
所以我建议大家除了穿长裤长袖衣之外,索性戴上头盔、穿上口罩和手套才好出门!
这不是变成了陆地上的太空人了吗?为了安全,热死也没关系!?
整间屋子安装冷气?哈,这个人一定是含着金钥匙出世的咯!他一定不知道在这个乌烟瘴气的尘世里还有很多一世人都没有住过冷气房的穷人吧?
而且,他大概是不需要自己缴交电费的吧?
我家两架冷气。每天开八小时,每个月大约两百大元的电费!每次缴交电费时,我的心还是会痛一下的。干嘛把花花绿绿的钞票送给这些贪官去享福??想到都生气!
为了一只蚊子,我们必须花费数百大元的冷气费?大佬啊,有没有搞错哦?
门前门后点蚊香?他一定不知道屋外原来会吹风的!?一缕蚊香可以赶走多少只蚊子?我看最后蚊子没死,屋里的人先被蚊香熏死啊!
唉,他大概也搞不清毒蚊的来源吧?所以才会讲出这番无厘头的谬论!
叫那个专养懒虫的地方政府多关心一下大家的居住环境吧,不要让毒蚊滋生才是最佳的解决方法!
据说还有人想以蚊制蚊?天啊!不要拿人命开玩笑!三思!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