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人》

29,32,34,38,41,44,48,52.............
大家千万不要误会哦,这绝对不是什么大马彩、万字票或多多的贴士啊!
不过哦,假如有人真的一个不小心中了几百万彩票,记得马上通知令伯一声。
我这个人没什么优点,就是不贪钱!
所以你们只要请我喝茶,意思意思一下就好了!
那么这些数字是不是女人的。。。。三围啊?
啊??52腰??连大门都进不到啊!拜托!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我们老师的等级。
号码越大,等级越高,地位也越高。
你看,是不是连三岁小孩子都看得明白?
可是偏偏有一些大人看来看去都看不明白!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现在的小学,非大学的32竟然可以跑去管拥有大学文凭的41!?
教育局给的理由很简单:人家教书比你们久嘛!不要以为读了几年大学就很了不起啊!
可是根据我收到的消息显示,这群在小学执教的41资格的老师是不可以在小学当校长的!
意思是说,拥有大学学位的老师就算教到进棺材也不可能升做小学的校长!?
大家不觉得奇怪吗?
为何拥有大学资格的老师不能当小学校长???
哪一条法律、法令或宪法如此注明的?请给我看一下!
假如真的有,那么这条法律肯定可以送进博物馆了!
以前的大学生是稀有动物,现在满街都是戴四方帽的,所以人的头脑也需要洗一洗了。
人家寒窗苦读大学数年,难道没资格管理区区一间小学吗?
还有一个更好笑的。
32的薪水竟然比41的还要高!?
教育部被这些数学不是很灵光的人如此搞下去,还有几个孺子牛会跑去读大学?
那些读到硕士、博士的傻瓜更惨!衔头虽然好听,可是薪水还是原地踏步!
我不懂他们是不懂,还是似懂非懂?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