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VS老将》

这个新学年,教育局突然发神经,竟然派来了15位新老师!而且陆续还有!?
这是历年来最大批的新兵。
而且清一色都是要包头、不要包皮的种族!
要怪就怪我们的华裔子弟不喜欢当孺子牛吧。还是......另有阴谋?
哎哟,管他包头还是包皮啦!有老师好过没老师!
你看我们的华小还缺少2000个老师呢!教育部竟然可以装聋扮傻当着不知道!?
据华总的统计显示,目前我国尚有2000多位正等待委派的准灵魂工程师。
而且有160位是中文老师。
我就是不明白,天大地大,难道就容不下这些花了数千万令吉栽培出来的专业人士吗?
还是因为教育界太多霸茅坑不拉屎的人?
不管哪一个行业,新血还是很重要的。
假如你是老板,你要薪水低,工作勤力的“新鲜”下属,还是薪水高,工作怠慢的准“升天”老臣子?
我个人认为,政府把退休年龄推到58岁,是最蠢的政策!
为什么呢?
我要先澄清,我绝对没有歧视老人的意思。
我只是认为大部分的老前辈自以为在学校是元老,上头的命令他们就当着耳边风。而且他们更不能忍受年轻老师对他们的指指点点。
孩子的学校有位续聘的前任副校长。他至今坚持要学生称呼他为副校长,嚣张的样子让其他的老师也皱眉头!
你看那位叫华裔学生滚回中国的包头女校长,连尊贵的副首相兼教育部长都不敢动她一条阴毛啊!可见这些老臣子的地位简直稳如泰山!
总结来说,这些人就是一群让人头疼的老可爱咯!
不过,我要特别声明哦,还是有很多真正可爱又亲切的老老师的。
至于那些年轻的老师,因为他们的地位未稳,前途茫茫,又是新鲜猪肉一大块,就算被大家尽情剁,也只敢忍气吞声,眼泪往肚里流。
大家都知道,58岁大学资格的公务员的薪金应该已经达到五六千令吉了!
假如教育部逼他们50岁就荣休,政府每年不是可以省下一笔巨款吗?不用像现在省吃省用,可怜得很!
而且他们的空缺可以让更多的年轻人来填补,新陈代谢,不是一劳永逸吗?
可是,到时候我担心华小因为严重缺乏华文老师而关门大吉咯!
这不是正中某些人的下怀吗?
嘘。。。。不要告诉他们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