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降》

每次跟朋友出去吃东西时,都是我善后。
不要误会,不是我出钱啦!
只是我负责将剩余的食物“收拾”干净罢了啦!
很多朋友以为我的食量很大。
其实我是不想浪费食物而已。
不认识我的人还以为我是难民,饿了三个月!
我吃东西的原则很简单,只要我的肚子还能撑,一定不会浪费食物。
这是我家的习惯。
活了40多年,很少东西是我不能“收拾”的,除了昨天那一餐!
昨天带家人去霸市办年货。
大女儿提议吃pizza。可怜她在学院没东西吃,就顺她的意吧!
叫了一碟意大利面,一碟炸虾,四碗蘑菇汤,四杯水和一个乳酪pizza。
前面的东西先来,分量不多,所以大家都吃得不亦乐乎。
那块pizza等了20分钟才出炉。
超级大块!
一人一片。
一咬下去。。。。。OMG!
咸到阿妈都不认得!
我才突然想起,这种口味的pizza我在Penang已经上当一次了!后悔莫及!
整块pizza除了咸,还是咸!完全没有味道可言!
咬起来好像在咬塑胶一样。
小女儿吃不下。盘中还有两大块!
没办法。
打包!
这一餐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牛吃草,猴吃蕉,华人吃中餐也是上天完美的安排!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