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白痴!》

近几年,我们的上头好像转马灯一样换了又换,结果连我们也搞不清究竟现在是哪只阿猫做老大!?
最要命的就是每一位上台的都会搞一些新噱头,大了一堆猫屎之后就荣休归乡种蜜瓜去了!搞到老师们个个呱呱叫!
大家有听过SMM(Sistem Maklumat Murid)吗?
这个东西的概念其实很不错的。
校方把全部学生的资料,包括个人资料,父母资料,家庭资料,课外活动资料等输进一个系统里。
大家只要按一下键盘,就可以轻易地获得全国学生的最新资料。
可是,问题来了———这些繁琐的工作由谁来做呢?
不用担心!重金之下必有勇夫!
其实,我们的老大已经安排得很周到了。
为了不影响其他老师的教学工作,他下令每所学校必须立刻委任一位GURU DATA,专门处理学校的资料。
当然,这位身负重任的老师上课节数肯定比普通老师少很多。
我校那位才六节课!意思是说-------平均一天才上一课!?
今年,换了一位新的guru data。还给他一位助手。
这位新上任的GD叫老师们自己上网检查自己的服务资料,假如需要修正才告诉他。他的意思是-------你不检查资料,万一以后升不到官不要怪令伯!
至于那个SMM,他更厉害了!
他把去年的学生资料交给各班级任老师,叫学生自己检查,然后叫级任老师自己用电脑修正学生的资料。
万一资料出错?你猜,谁负责?
至于资料的真伪,更没有人去鉴证。所以做了等于没做!
他给老师两个选择:在学校做,或者拿回家做。
去年我拿回家慢慢做。结果当他来“收集成果”时,才发现我做了几个晚上的资料不能import进他的电脑,还要我重做!
我X他都傻!我跟他说,我无论如何都不会重做!你自己想办法吧!
今年我变聪明了,坚持用他的电脑!
那天我在输入资料时,他的助手刚好走过,就进来帮我。
那个GD看见了,就对她说:“你帮MR。 X做啊?”
我黑着脸回头跟他说:“是我帮你做!”
这些究竟是谁的工作?他妈的!简直搞不清状况!
就算是白痴都听得懂我的意思吧!?
Guru Data究竟做什么工作的?
他等老师改正后,将资料交给教育局,然后。。。收工大吉过新年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