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国歌》

记得有一次上中一的课时,我叫一位身材稍胖的印裔学生站起来读书。
只见他望了我一眼,犹豫了数秒钟。
这是后进生一贯的表情。我早已见惯了。
不过,他最后还是站了起来。
我在等他开口.........
突然,传来一阵狂笑声!他身边的女生都笑到东歪西倒!
我生气了,走前去.......
“笑什么!?”
她们一边笑一边看着那位男生的.......
OMG!
这群女生真的长大了!
谁说我们的性教育失败了?
这些女生才13岁,就已经懂得男性的生理常识了。不错嘛!
我叫他先坐下。
不过,我发现他的小弟弟还是不停地在“唱国歌”。
非常爱国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