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瓜!》

又闯祸了!
天天面对这些“恐怖分子”,迟早会出事。
除非你把自己的眼睛戳瞎,把耳朵戳聋,把自己毒哑,装成失智人士。
很可惜,我办不到,也学不来。
最痛心的是,当有事情发生时,那些大头就马上跟你画上楚河汉界!你活该!我不是叫你们不要自己动手吗?
我也知道啊,可是,每天进班的是我们啊!要等他们来处理,大概要等到明年的清明节咯!
班上吵闹,上头就会指责我们办事无能!
你大声,这些恐怖分子比你更大声!
而且,这里的蛇不是普通的蛇种啊!都是“毒蛇”!一旦被缠上,恭喜你咯!
我对自己说,没关系啦,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慢慢就习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的没有解决的方案了吗?只要是对方做错事,处罚是肯定的!老师是教育学生的明灯,他做错事,你纠正。很合理。

黄思安 说...

问题是,老师完全不能碰学生一条寒毛。
家长只懂指责老师,不会怪孩子顽皮。这就是大马的家庭教育最失败的地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