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嘴!》

终于有人忍无可忍了!
只差还没喊出声叫他闭上狗嘴
坦白说,“双黄辩”的确是浪费大家的青春!浪费大众的钱财!
不是吗?
他们的言论对于整个国家的政策有带来什么影响吗?就算给你辩赢了,又怎样?明天就能上任当首相吗?明天就能建新独中吗?
问题还是问题!辩了等于没有辩!
其实,经过两次“世纪”辩论会之后,华人党从中得到了什么好处?他们的支持率有明显提高吗?
除了让拖车姐莫名其妙地一炮而红,华人党所有部长级人物逐一被林首长搬上神台之外,我看不到他们有什么收获。
特别是那位草部长,竟然砸自己的饭碗!?公开承认贪污数字260亿!?让众人目瞪口呆!七窍喷血!
不要忘记,华人党是一个讲究利益的政党。没有人愿意做损人不利己的投资!
也许老菜当初只是想显示他敢于接受挑战的勇气,设法为自己加分。
没错,他的英文底子的确值得加分。So what?
看到老大在外面受尽委屈,独自奋力抗敌,那群兔崽子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唉,我真的替他难过。
老人家已经没机会在国会的大殿堂展示自己的辩才了,现在连这个小小的机会都被手下干涉?
在人家的面前已经没地位了,没想到在自己的党里也一样!?这个老大的面子往哪儿摆!?
唉,假如是我,早就辞职归乡采菊东篱下了!
不过,没有最上面的“老老大”做后盾,你猜这群孝子敢向自己的老大喊话吗?
这几天,老老大的血压应该爆表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