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门好难进!?》

我喜欢数字,也讨厌数字。
华裔生录取率86%”。
100个人申请大学,86人被录取!?
这个数字肯定让全国华裔拍烂手掌!
天赐的礼物哦!感恩哦!
对不起,
我很失望,也很伤心。
我是替99个人伤心。
当你发现这14人都是特优生的时候。
当你发现85个幸运儿得到的并不是他们想要的礼物的时候。
一个以种族固打制挑选人才的国家,永远都爬不上世界的高峰!
这不是咒语,是无言。


彭亨文冬林铭瑷同学在SPM考获12A,申请不到公共服务局奖学金,更被大学预科班拒于门外。因此花了两万令吉报读私人大学A水平课程,并考获4.0佳绩。今日上网查询,获知榜上无名!感到极度伤心和无助!


霹雳实兆远江佩盈同学STPM考获4.0满分佳绩,申请法律系失败!只获得英文系。

霹雳单亲孩子周斯明STPM考获佳绩,却被分配到沙巴大学的数学系。单靠妈妈在茶室打工,让她无法去拉曼大学实现自己的志愿。


霹雳黄小宇同学大学预科班考获4.0佳绩。只获得UPSI的心理学。伤心欲绝!


霹雳怡保颜伟林是STPM全国12位最佳考生之一!5A,满分!申请药剂系,竟然只获得sarawak大学的化学系,非常失望!


霹雳怡保李琦汉同学STPM考获满分佳绩,申请牙科系,却被分配食物科学营养系!气煞!


霹雳怡保张国仁STPM考获4.0满分成绩,申请医学系失败,却获得第八志愿~~生物科技系!

柔佛麻坡林圣章STPM考获满分,却遭到本地两所大学拒绝!失望极了!只好申请新加坡大学,却被录取了!





1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这只是在玩数目字游戏罢了,但他们可是玩得认真,认真到马华不敢出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