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


今天真的惊喜连连!
人家是巫统主席、马华主席、国大党主席、回教党主席、火箭党主席........没想到我也有机会当上主席的一天!
首先,我非常感谢全校同仁给小弟两年的时间发挥我的才华.........
像不像李安获得奥斯卡奖时的感言?哈。
其实,我有点不高兴。
太小看我了!至少应该给我当校长才对嘛!部长也可以。
其实,30年前我已经当过学长团总团长了。
10年前也当过某会馆的青年团团长一职。
这些经验已经告诉我,要当一位成功的领袖,除了须具备领袖风范之外,最重要的还要人和。
很多事情,不是一个人就可以解决的。
以我这种不相信别人,凡事必须亲力亲为的A型人来说,当领袖的确很压力。当然,别人也很压力。
无论如何,我对自己说,虽然只是小小的教师联谊会主席,但我一定会尽力而为,好好发挥!
回到家,还没来得及报佳音,老婆就先跟我报告小女儿在学校闯祸了!
啊?不是吧?发生什么事?
对老师没礼貌,气到老师罢教!
哇,还得了!
终于等到她放学了。问她发生什么事?跟老师道歉了没?
全部老师都知道学长有提早10分钟下课吃东西的特权。前天,有个学生在班上不专心,结果无法回答老师的提问。这位老师一气之下就不准学长提早下课。我的女儿就带头跟老师“讲道理”。
好的没遗传,竟然遗传她老豆路见不平,直来直往的性格!晕!
在车上跟她讲了一些“如何做聪明人”的道理。
不懂她听得明白吗?
其实,我也做不到。



1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先不恭喜你,我要大大力赞你的宝贝女儿,好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