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妈的臭虾!》

今早在学校已经骂了100个人,没想到回到温馨的家还要骂人!简直他妈的臭虾!
当过老师的人大概都知道,邀请家长来出席家协大会是一项非常艰辛的任务。
有些学校还特地搞了一些活动,例如颁奖典礼、大餐会......总之就是绞尽脑汁来“引诱”家长。
不过,这里有一所“高级的华校”,竟然有一年还要家长出钱请自己吃晚餐,然后才进行会员大会。我当时做出激烈的抗议!据我所知,他们的家协非常有钱,为什么不能拨出一点钱招待愿意拨出宝贵的休息时间出席会议的家长?
结果,就这样被这堆社会名流列为“恐怖分子”。
很多年前,我的大女儿刚上中学,因为校方禁止家长的车子进入校园,学校纪律问题和学业成绩令人担忧的事,所以曾经出席过一两次会员大会,提案当然也是最多的。
我们当老师的最讨厌这种家长了。这是我非常明白的。谁不想早点回家看电视吹冷气?
但是,有屁不放,真的很难受。
这所中学是这里唯一的华校,学生人数至少也有2000人,所以必须分早午两班。
放学时,上千学生走路骑脚车过马路,数百辆车子和学生巴士一起拥挤在繁乱的大路旁。
大家可以想象那种恐怖的情景吗?意外发生谁负责?
校方的想法是,反正车祸发生在校外,自己保重啦!
难怪他生不出孩子!够绝!
讨论到最后,提案被否决。
谈到学业成绩更让人发指!
全镇30-40位7A的UPSR优秀生都进入这所中学就读,为什么PMR才有3个人获得8A?这肯定出了问题!
我甚至还提过二毛子为什么可以担任华校校长一职?
结果都被盖过了。这个把自己的学生当小老婆的二毛子至今还健在,明年二月才甘愿退休。
这所学校已经没救了。
我已经发誓不会再出席任何和这所学校有关的活动或会议。
不要怀疑我的发誓。我说到做到的。也不要怀疑我的毒咒。
事隔多年,2013年的家协大会也来了。
某一天,我竟然发现家协大会通知书竟然好好地躺在垃圾桶里!
我捡起来问二女儿,为什么没有拿给我看!?
她说,你不是不要去的吗?
天啊!她怎么听到我的心声?难道是父女心灵相通!?
我故意装生气,校方的信怎么可以不给我看呢!?我去不去是我决定!不是你!
马上拿一支笔,把“出席”圈起来,签名!明天交给老师!记得,说我要去!
好了,到了会议当天我竟然故意忘了这回事。
那是23.3.2013的事了。
没想到事情竟然没完没了!
刚才晚上女儿突然跟我说,老师要你写一封缺席会议解释信
啊?老子今年40多岁,第一次有人胆敢叫家长写解释信!
我的火冲上头了!
拿起手机,拨电给它的PK!问她究竟发生什么大件事?只因为我没有出席,还是我没有吃他们的茶点?所以要写解释信?他妈的!
足足骂了5分钟!
这个人上次拜托她收留我唯一的华裔学生,她竟然条件一箩筐!为难他!不让他转校!
她是怀疑我送老鼠屎给她。他妈的这种小人!
这个学生虽然没有上过一堂华文正课,只是靠课余一些补习,华文竟然也可以及格,而且还考到全科及格。也让华文科跳上100%!爆表!
骂完她,我还托人找到那个叫我女儿写信的那个不知死活的老师的电话。
原来当天只有10人出席会议,搞到食物剩余很多。所以那条PK就下令搜出这群家长!罚他们写信!
我跟他说,你转告校长或主席,我那天不得空出席,是因为去清明,拜他的祖先!
他妈的臭虾!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