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之谈》

今早,有人在办公室贴了一张通告。
不看还好,看完之后血压又飙升了!
原来那些够资格的老师可以申请去教育部当教育部长!取代魏家乡!
开玩笑。
哇!这不是好事吗?干嘛那么生气?
拜托,校长昨天才收到通知信,今天竟然就截止了!
刚才赶紧上网去e-pangkat看一看。
他妈的!里面竟然空荡荡!只有挂一个大名和身份证号码而已!
就在我火势正烈的时刻,那条“肥仙女”从天而降。
“Mr.N,我只做好一个就断线了!待会儿下午我做好之后就打电话给你!”
“啊?做什么要打电话给我?”
最后才知道,就算肥仙女帮我们输入所有的资料,最终还是需要每一位老师自己上网申请的。
我说:“你不会下来这里做吗?这里的网路超顺畅的!”
“谁要借我电脑?”她问我。
哦,今天才知道原来这些书记没有手提电脑的。你相信吗?
“我借给你!”
哈,说了才有点后悔。
果然,过了半小时她真的带了一堆文件下来。
没办法,只好借手提电脑给她用。男人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她的大屁股坐在我的椅子上,我真的有点担心它会塌下来,害她明天又要拿病假了。
问她几个人有资格申请?
15个。
哦,她今晚大概不用睡了。问题是,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在她正忙得满身大汗的时候,我偷瞄了一下老师们近几年的分数。魔鬼95分!我也不错啦,也有90分。
我悄悄跟她说,可以先做我的吗?
“可以!等我先做完这个。”
这个就是我借电脑给她的最终目的。
第一个已经花了半小时。
做好我的部分时,已经到了她们仙女用膳的时间。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民以食为天,不能怪她们。
在她还没飘走之前,我赶紧挽留她,“可以帮我申请吗?”
她勉强坐下来。
按来按去........
我才知道原来她完全不懂!处女下海!?
“没关系,我自己试试看。”看她满身冷汗,我真的不敢再为难她了。
就这样,仙女飞回天堂用膳去了。
我自己试试。
哦,原来就是那么简单!三岁小孩都会。
隔壁的同事看我成功了,也来请教。
他照着我的方法去做。最后只看到荧幕上出现了一排字:
"Harap maaf.Maklumat anda tidak lengkap..........."
(对不起,你的资料不足......)
原来,老师们的前途,都掌握在这些饭桶书记的手中!
过年过节时记得买多几粒苹果送给她们。
千万不要惹怒她们,切记。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