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505之前》

目前,最忙和最烦的人是谁?
当然是朝野两派的掌门人啦!
忙什么?烦什么呢?
当然是为了“分地盘”讲数的事而烦咯。
要挑选222个必胜的候选人,你以为在夜市选苹果啊?看到光鲜亮丽的就丢进袋子里付钱就拿走?
其实,虽然他们贵为一派之首,但也不可能100%了解数百万党员的资历、学历、才华和办事能力的。因此,“看走眼”的情况还是经常会发生的。
就像那几只308的“青蛙”一样,让党内上下捶心肝!自叹倒霉!养了几只反骨仔在身边还浑然不知!
没错,308变天再变天事件的确让朝野政党上了一堂宝贵的课。所以,505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假如我是党主席,任何人的话也不能左右我的决定,除了当地的居民。
很不幸的,一个人住在山顶太久,每天只听到禽兽在叫,却听不到山脚下人民的声音。中国数千年历代皇朝就是这样灭亡的。
民生和民声是最重要的!
假如民不聊生,这个国家还能存活多久?
选区里的每个居民都是最好的评审和裁判。不要忘记,票是从他们的手中投下的。
就算你遣派全世界最优秀的候选人来上阵,但是他却不得民心,最后的下场肯定惨不忍睹!
自己人扯后腿就是308变天的原因之一。
其实,内战比杀敌人更恐怖!不对吗?
杀敌人时,我们可以无情地,狠狠地砍下去,完全不必为敌人留下半点情面。
内战就不同了。在你毫无防备时,所谓的“自己人”就在你背后狠狠地捅一刀!给你死得莫名其妙!下了地狱还不知发生什么事。
最近在媒体上看到很多党员和居民都站出来反对党主席所安排的候选人。
这可是不祥的预兆啊!
难怪他们会那么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