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桶!白痴!》

学生每天上学、读书、考试是理所当然的事,放眼天下都一样。
而且教育部已下令全国中小学,在上课时间绝对不能进行课外活动。
总结就是,当课外活动和学业起冲突时,一切皆以学业为重。
这是全国中小学校长都知道的事。
偏偏这里有所半退休的国民型中学校长浑然不知!还叫学生安心和专心准备比赛,不用参加年中考试!
前几年我已经听过传闻,没想到这一次竟然落在我的孩子身上!
孩子早知道我绝对不允许这种事发生的,所以也不敢拿信给我看。
今早无意间发现这封让我怒发冲冠的“非法公函”!
连一封校方正规公函长什么样子的,我都搞不清,我想这46年来我是白活了!
信中没有联络电话,下面也没有校长签名,只放了一个“XXX校长启”!
我猜,这99.9%是出自学生的手笔。
拜托,这些信连路边甲乙丙丁都比你们写得好!
今年年头就有几个学生要求退出辩论队。据说,这所学校不分昼夜的“操”这些学生,连上课时间也被拉出来训练。考试也不用考。
家长叩见校长也无效。
这些试图造反,不合作的学生,下场将会如何?还不详,不过肯定不祥。
这些高层的心肠,我从他们tahan毕业生的离校证书4年之久就看得很清楚了。
刚才我又拨电给他的副校长了。
问清楚了几件事,也表达了身为家长的立场。
当然,我的声音是控制不住了!大声并不代表我没礼貌。只是有些人的耳朵有些老化,是需要大声才勉强听进去的。
比赛是在假期才进行,考试早在假期前就考完了,应该不会影响吧?过后我才知道,原来他们打算要这些为校争光的好学生在上课和考试期间旷课出来集训。
放下电话筒,在“非法信函”的回条上写着:
学生应以学业为重,请不要将课外活动和学业混为一谈!也请你们不要让学生旷课进行课外活动。谢谢!
对了,你们一定很奇怪,你干嘛不直接找校长谈?
你们有所不知,校长的手机电话是RAHSIA BESAR(国家机密),只有他的“宠幸”才知道。
拨学校电话啦!
你大概没试过拨电找“大粒嘢”吧?转到你下地狱投胎再下地狱还没找到你要找的人!省回!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