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你被扣分了!》

有人说,你整天就只会骂执政党,没看过你骂反对党的?
好,今天就骂反对党!而且还是反对党的精神人物!
这个人,我看来看去,除了厉害讲和性丑闻一大堆之外,我真的看不到他有什么过人之处。
308大地震之后,他就迫不及待地向外宣布说,这个政府将在几个月里面“大变天”了!
全国人民的血液顿时沸腾起来了!终于苦尽甘来了!
结果呢?
一日复一日,一年又一年........5年就这样过去了。
除了银州已经到口的“叉烧包”被人抢走之外,什么都一尘不变!
这个银州变天事件,其实他的责任最大!是他引狼入室的!难道不会辨认禽兽和人类的分别吗?
我之前已经不只一次批评过他了。
还没肯定的事,可以不要说出口吗?
说了而做不到,就是信口开河!大众对你还有信心吗?
也许他没有看我的blog,也许太多人骂他了,多我一个不算多。
没想到过了几年,他信口开河的老毛病还是没改。
你千万不要告诉我说,jib哥在3.4.2013宣布解散国会之后你才开始考虑要在那里上阵哦!
人家阿jib哥就是怕你不够时间考虑,所以才迟迟不宣布解散。
没想到,你还是搞到乱七八糟!
人家火箭早已破釜沉舟,让出美好的银州给你,就算你当不成首相,也可以当个大臣嘛!
但你还是在那边扭扭捏捏像个老女人一样!一点都不像个国家领袖!果断!坚定!
你看看吉祥叔叔吧,明知道山有虎,偏僻虎山行!人家输也输过了,死也死过了,没怕过!所以他能在这个乱世里屹立不倒几十年,肯定不是侥幸的事!
从这件说打不打的事件里面,我大概可以看到他的几个问题~~~没有军师,没有主见,性格更是优柔寡断得很
唉,总之就是大扣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