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

第13届大选终于拉开战幔了。
谁上阵?谁落马?谁忠?谁奸?一览无遗!
1900人加入战局,最开心的是谁?当然是收钱那个啦!国席1万,州席5000!发啊!
最生气的是谁?当然是朝野各党高层啦!
他妈的!竟然在全世界的面前脱掉令伯的裤子!?好!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统统给我开除掉!
你们这些废物,令伯早就看你们不顺眼了,只是找不到机会干掉你们罢了!
大选,其实就像自家新年大扫除一样,把碍眼的,陈旧的,看了不舒服的,统统丢进垃圾桶!
当然,也有一些人好像黏在地上的口香糖一样,赶也赶不走!
独立人士,顾名思义,就是独行侠,不受任何人或政党控制,喜欢笑就笑,喜欢哭就哭,自由自在!
所以,也难怪今年特别多人喜欢当独行侠。
坦白说,独立人士一定会输吗?不一定,也有很多胜出的例子。
当AB党的候选人都是狗屎时,独立人士就有机会胜出了。
以前,独立人士是一门很不错的投资。不是吗?AB党都希望你不要搅局,都给你一笔“退选费”,这不是左右逢源吗?而且还可以换来“成人之美”的美誉。
不过,假如这些人都是君子,不被金钱所动,坚持打下去,那么,过程肯定非常艰苦的。试想想,他们连买一支笔都要自掏腰包,难道请人插旗、派传单等工作不用钱吗?试问他们还可以撑多久?除非后台有人支撑,就像那只土犬老大一样,连执政党都要临阵退出,特地为他开路。可见这个超级大牌独立人士的后台有多厉害啊!
我校的魔鬼经常说,以后退休后要从政,他的爱徒那么多,肯定中选!
他大概也忘了,被他鞭打、刮巴掌和开除的家伙也不少啊!
总之,政治是一门高深的课,就算你是政治系博士生,也搞不清楚选民的心。
苛政猛于虎,平日好好对待人民,人民自然投你一票。
最近看到一些5年才看到两次的代议士在菜市里找人握手,我看到都差点要呕了!
路边的旗子插越多,越让我反感!
你知道非洲有多少人没有衣服穿吗?你知道全世界有多少人饿死吗?
一场大选何必浪费那么多资源和金钱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