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鼠不怕猫的时候......》

基本上,我家没有老鼠敢进来。
这并不是因为我的样子长得特别凶悍的关系,
而是因为我收留了一群流浪猫。
这些猫已经进入第三代了。
平日无所事事,就在我家前门后院徘徊不去。
老鼠怕猫,这是天性。
就像小偷怕警察一样。
最近的大新闻,除了大选之后纠缠不清的控诉和华教人士自相残杀的课题之外,
就是治安问题最引人注目。
10多人闯进酒楼见人就砍!
砍完劫完之后,还可以慢条斯理的收工,连续打劫另外一间。
短短几天,同一个区域就发生数宗同类型的案件。




我在想,难道那边没有养猫吗?
昨天看到一则让我毛骨悚然的新闻~~~
一大群年轻人闯进警察局见人就砍!还威胁警察立刻释放他们的同党!
上几个星期还有人胆敢闯进警局砍伤警察。
我在想,我家老鼠都懂得尊重猫的天职。
这些人,连畜生都不如!
对了,忘记告诉大家一件事,我家去年进过贼。
我忘了贼不怕猫,只怕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