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极度恶劣!
小时候,很多东西都看不懂,很多事情都听不懂,烦恼自然而然就少了。
年纪越大,很多东西都看懂了,很多事情也明白了,烦恼自然而然也接着增加了。
首先是505的大事,更让我看清楚某些人最邋遢的一面。
接着,就是某州连续两宗莫名其妙的坍塌事件,让伤心的人哭断肠!
再接着,就是拖了7年的那宗奸杀案,嫌犯竟然无罪释放!
心情顿时掉落了谷底!
从小到大,父母都叮咛我们要遵守法纪,不要做坏事,要做个好人。
因为她说,好人一定有好报,坏人一定有恶报。
我一直都相信这句话,所以才能安心地活到今天。
随着明福事件、蒙古女郎事件、朱玉叶事件.........
对不起,我的信念开始动摇了!
我不懂法律,所以我非常敬佩和信任懂得法律的人。
包青天是我们小时候的偶像!只要包大人一出手,世上就没有冤案了!
现实世界里还有包大人吗?
有,在连续剧里。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包青天在我们这里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因为他的黑脸,
分分钟还会是第四个死在xx所里,
阿弥陀佛!。。亚伯

老百姓 说...

唯有以因果论来安慰自己…………
不是不报只是时辰未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