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明白了》


原来要这种示威,政府才懂得尊重人民。







3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愤怒老师,
我看你一天不写文章发泄一下,心里一定不耐烦和焦急。发表了博文,心里才觉得舒服一点。这是好事。也真奇怪,我这个老头离死期不远,却喜欢看你的博文呢。所以bookmark 你的网址,每天就打开你的部落,看看你又要诉苦什么了。其他的部落不是我没有去浏览,只是觉得看了很闷,所以很少去浏览别人的部落。你的却不同,好像买万字那样,看了你的部落,有惊喜,有快乐呢。

安东尼老爷 说...

很多部落客写得很长,长篇大论,罗罗嗦嗦,读了一半子就觉得昏昏欲睡。不像你的,简短有力,一针见血,令读者一下子明白你写什么,没有浪费我们的精力和时间。真佩服你,果然是一个人才!

黄思安 说...

你难得用了两万字来歌颂我,我差点掉眼泪!
我不是每天必须要写东西骂人才能睡,有些事不讲出来,闷在心里真的会得爱之病。
有得看你就看吧,等到有一天有人不给我写了,自然就开始怀念我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