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者之疯!》

这几天,有一部题材极度敏感的电影,终于在反对党一片抗议声中徐徐上映了。
打从懂事开始,父母和师长,甚至国家领袖,都一再提醒我们不能公开提起或讨论这件让我国蒙羞的事。
父母也千吩咐万吩咐,平时上学放学千万不要经过某些种族的甘榜。
那时候,什么都不懂。只知道有一个数字能避则避。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了........
2013年的今天,这则惨痛的历史真实故事竟然被一群莫名其妙的人拍成了影片!还可以公开上映让各族观赏!?
其实,我是喜忧参半。
高兴的是,大家终于可以公开讨论这件事了!不再需要躲躲闪闪了!
担忧的是,有人乘机扭曲事实,破坏国民已经建立了56年的良好关系,火上加油,一发不能收拾!
坦白说,就算你送票给我,甚至送爆米花可乐,我也绝对不会去看的。发誓!
生活已经够苦了,干嘛还要逼自己去看这些烂片?
我现在只希望,这部戏因为票房欠佳,一星期之后自己凋零。
不过,这些人的后台肯定不是省油之灯,他们一定会绞尽脑汁把这部电影捧上票房第一。
怎样做到呢?有百万公务员当后盾,只要每人送一张票,就有千万票房了!
到时候记得千万不要给我。








1 条评论:

阿辉 说...

我想看盗版DV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