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一般的男孩》

我听歌,只听旋律,不听歌词。
这是我的习惯。
除非那首歌真的太好听了,我才会稍微留意它的歌词。
可惜,现代的年轻歌手唱歌,不是音乐盖过歌声,就是歌词含糊带过。有时候,听他们唱歌真的很累。
这就叫着“代沟”吧?也许。
70年代最红的本地歌手很多,真正让我背歌词的只有一位~~~康桥
是因为他英俊吗?不是全对。
我记得他被称为“诗一般的男孩”。
我认为非常贴切。
在琼瑶爱情小说当道的年代,大家为了迎合一般大众的口味,都争唱一些爱恨纠缠的歌曲。
唯有他,诗一般的男孩。歌词充满诗情画意,让人陶醉其中,欲罢不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