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有此理!》

我们经常被“洗劫”,可是大家却不敢吭声,甚至不当一回事。
你说奇怪不奇怪?
就是因为这样,那些“劫匪”就越放肆,为所欲为!
拜托!这些一分一毫都是我们早上5点起床,6点到学校,准时进班,超时演出换回来的血汗钱哦!
不是我们前世欠你们的!
实例:
1.开学见面礼。
每个人付20块钱买一本记事本。wajib。
假如你现在才25岁,退休时大概收集了35本记事本。每个老师退休时都变成了记事本收藏家。但因为数量实在太多,百年后应该不值钱了。每年写完一本记事本的老师或校长请举手。
2.PSKPP。
每个人付6块钱。wajib。
一般上他们不会跟每个老师讨钱的。因为他们知道遇到我们这些人,肯定一分钱也讨不到。于是就向教师联谊会下手。1人6块钱,100人就600块,一个县有多少位老师?全国加起来......!每一年累积下来就是一个庞大的数目字了!大家有见过他们的财务报告吗?有看过的人,运气真好。
3.教师节。
每个老师付3块钱。wajib。
传来一张A4纸。写明你愿意付3块钱给某方。签名。不用担心,他们自然会跟教师联谊会拿钱。突然发现,教师联谊会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他们的ATM!?教师节没有送礼物给老师也就算了,还要老师付钱给你们充面子?岂有此理!
4.APC。
原本1000块奖金,变成980。付20块钱买照片。wajib。
所以以后不要再说拿到1000块了。一张照片20块钱?这门生意太好做了。因为980是笔横财,很多得奖者都不计较这20块。你开心,所以我开心。恭喜发财!而且980也不是马上拿到手的。回去学校还要被逼请同事吃一餐,二度洗劫!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