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之客》

上个月有4人来访。
检查了20多本教案簿,4位科目主任的文件夹和进班视察9位幸运儿。
3天后总算把他们送走了。
安宁了几个星期,报告终于出炉了。
3份用电脑分析得非常详细的报告。还有一大堆图表和数据。
谁拿到cemerlang,baik,sederhana,lemah....名单一目了然!
拿到cemerlang的老师,比考到博士学位还要开心!开香槟庆祝一番!
拿到低分的呢?这几天最好不要让他们爬上楼。担心他们的忧郁症又复发了。
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们还会再来第二次!
看什么呢?
要看这些lemah和sederhana的老师有没有羞耻心,有没有自我反省。
经过几轮的视察之后,我坚信再过几个月,全国都是guru cemerlang了!
问题是~~我们如何把这些学生也变成pelajar cemerlang呢?
下一次请教我们点石成金的魔术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