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我个人认为,学生的字体写得美不美,跟教师给星星🌟或其他的奖励没有直接的关系。
字天生写得不美的学生,即使你把天上全部的星星都送给他,也是没用的。 
那些因为想要得到星星才写得美的学生,其实应该捉来打两鞭。为什么呢?
他们本来就可以写得美美的,只是因为随便和随意,结果把字写得歪歪斜斜的。这是态度的问题。难道不该打吗?
再过几年,他们很快就要进入职场了。
不是全部老板都会给员工星星的,即使你24小时不停的工作。
没有奖励就随便做吗?有奖励才做好好?这种态度是不对的。
没有看到警察,就不需要戴头盔?甚至有人看到警察,也不戴头盔!
这是自我保护的意识,每个骑士都应该知道的。
有戴头盔的骑士,警察给你100块?
到了年尾,大家享有罚款折扣50%?
拜托,这种教育方式,你不觉得有问题吗?
难怪我国的交通意外有增无减!
有人说,有星星,学生才有学习兴趣和动力。
没有奖励就没有动力?这是哪门的道理?
难怪这个国家再多一百年也无法达致先进国宏愿。
当然,假如你要给星星,没有人会反对的。继续。
对了,“美”的定义是谁定下来的?
一个卷发嘴大皮肤黑的非洲佳丽和一个碧发蓝眼的欧洲佳丽一起竞选世界小姐,你猜谁会中选?
每个国家的审美标准不同。所以任何靠眼睛和靠耳朵来决定的比赛,根本就没有一个完美的比赛标准。
歌唱比赛也一样。一个参赛者的命运,不应该只让几个人来决定的。
也许学生觉得自己的字已经很美了,只是老师不会欣赏而已。
假如每个人都像费玉清那种轻轻柔柔的声音,这个世界已经不需要歌唱比赛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当然也包括写字。
有错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