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

首先,
我要向大地道歉,是因为我们把你挖到面目全非。
我要向河川道歉,是因为我们把你变成了黄泥水。
我要向树林道歉。是因为我们把你烧成一片荒凉。
我要向大海道歉,是因为我们把你的鱼赶尽杀绝。
我要向蓝空道歉,是因为我们把你涂上一片烟霾。
我要向高山道歉,是因为我们把你炸到粉身碎骨。
我要向候鸟道歉,是因为我们把你的栖息地霸占。
我要向太阳道歉,是因为我们把你变成了毒太阳。
我要向老师道歉,是因为我们把你们的教诲忘了。
最后,
我要向父母道歉,是因为我们辜负了你们的期盼。
Image result for 道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