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老》

死,可怕吗?不可怕。
老,可怕吗?不可怕。
老了病了,可怕吗?不可怕。
老了病了没有人照顾,才可怕。
我的父亲9个月前中风。能买的都买齐了。能做的治疗都做完了。还请了一个印尼女佣来照顾他。
我妈还算健康,可以帮忙照顾。
孩子呢?
5个孩子之中,大姐和我住在附近,所以每天都会抽空来探望一下。
另外3个孩子住得比较远,所以偶尔才会来看看。
我的岳父生了7个女儿。都嫁出去了。
岳母前几年也去世了。
留下82岁的他一人孤苦伶仃住在一间租来的双层排屋。
没有女儿住在附近吗?
有三个女儿住在同一区。
女儿宁愿把名种狗养在家,也不愿意接爸爸去她家住。
我只有三个女儿。
所以,我不应该怕吗?
其实,该来的逃不掉,怕也没用。
不对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