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人的小男人生活》

我是大男人!
家里永远我最大!
从老婆到三个女儿没有一个敢违抗我的命令的!
可是我的嗜好却比小男人还小。
我喜欢做家务。笑什么?不可以吗?
之前在砂州时已养成这种做家务的习惯了。
当时太太的学校比较偏僻,所以一早就上学了。而我的上课时间却非常自由的。
因此我除了洗衣、晾衣、收衣、折衣、熨衣、补衣、扫地、抹地、煮饭、买菜、煮菜、上床之外,晚上还要负责泡牛奶喂女儿。
其实我也相当亏欠她。
原本她无需如此辛苦的。
当初她是可以留在家乡执教的,过她的小姐生活。
当我看见她面不改色地就签下自愿书跟我流放砂州时,我就知道今生今世一定要让她幸福了!
可是我却无能力聘请菲佣来服侍她。
所以我才会当“男马佣”替她做家务。
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的。
我这个人天生劳碌命,一天不流汗,全身都不舒服!
所以做家务也变成了我的运动之一。
回来西马后,这种习惯就变成自然了。
有一次孩子回来告诉我,她的老师问谁的爸爸有做家务的。只有她举手。老师的眼镜差点掉下来!
我平时在外面简直就是铁汉一名!所以她的老师才会有如此的反应。
孩子的校服我坚持要每天熨烫,所以月尾的电费就吓死人咯!
我现在从早上六时到晚上九时,所有的时间都是贡献给学生和孩子。
在砂州只有等孩子入眠了才能写作。
而且当时的写作灵感的确丰富得惊人!两三个晚上就写完一篇小说。
现在孩子都长大了,脑子里反而没灵感了。
因脚伤之故,羽毛球运动离我更远了!
当初扬名砂州至今历历在目。
记得有一次带领羽毛球队北上砂州林梦,可是却在半路时因太想念家中妻小,结果就请假回家了。
读理大时,人家不知多享受大学生活啊,而我却偏偏每天晚上上完课之后就驾车飞回家乡。两小时的路程哦!然后明天一早又启程上路回大学!
假如你问我大学生涯过得快乐吗?我只能说:痛苦!
我开始怀疑自己前世是女人。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