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祸?难逃!》

刚才下午发生了一些小意外。
跌脚车!
你们不要笑我哦!
这可是我九岁之后第一次跌脚车哦。
这辆脚车是我买给女儿的生日礼物。
可是平时都是我在用。她们啊,好命咯,坐冷气车!
平时下午没时间去跑步时,我就会踏脚车在住家附近溜风。
刚才也是一样。
我也不清楚是如何跌下去的。
速度超慢也会弄到遍体鳞伤?讲给老婆孩子听,没有一个人相信我!真的岂有此理!
伤到什么程度呢?
左手背擦伤一点。
左脚就比较惨了。从膝盖、小腿到脚趾都严重擦伤流血。
右脚骨撞倒脚车的踏板,结果红肿得好像鸡蛋般的小山丘!
爸爸几年前留下的铁打药今天总算派上用场了!
那个药涂上去的时候,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比你妈生你还够力!
不小心骂了几句粗话!SORRY。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