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一位寂寞的网友》

很多事情并非肉眼所见为实。
我曾经看过一天上万留言的BLOG!
SO WHAT?
每个都称赞你还OK啦,假如遇上一两个专找麻烦的仁兄,你就晕了!
跟你讲一个小故事。。。。
这个BLOG已经搬过几次家了!
连“JACK”这个大名也不敢用!
你可以想象假如有网友已经知道你是谁、住何方、电话号码、生辰八字。。。。?
每天晚上来电问候你的妈妈,看你怕不怕!
我之前那个BLOG精彩万分(自己认为),但是到最后还是被我一刀砍掉!
曾经有一段时间不碰电脑了。
本性难移,结果还是走上这条不归路。
我现在乐在其中,当它是日记。
孩子告诉我的笑话,我记录起来。
一些很好的文字或故事,我记录起来。
看到一些不爽的新闻,我尽情骂个痛快!(反正没人看嘛,自爽!)
老兄,你知道网上有很多匿名客吗?个个都是一刀要你死的杀手!
跟他们争吵不休?影响心情。
不吵?心里又难受!
很痛苦的啊!
假如为了票房而拍戏,一定不是好戏!
假如为了畅销而出唱片,一定不是好歌!
很多人批评周杰伦的歌和戏,SO WHAT?
他做他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
他有性格到连颁奖礼都懒得出席,结果评审还不是乖乖的颁奖给他?
名利算什么?在我眼里只是今早大了很久都不肯出来的那坨X而已!
放下吧,老兄!
留言不是获奖,不值得庆祝。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